close

IMG_1624

用餐日期:2015/12/13(日)


這是此趟宜蘭行最後一樣吃的東西

猶記得第一天租機車時,老闆阿姨知道我是個吃貨,就推薦好幾家自己覺得好吃的美食

「你們喜歡甜的嗎?」阿姨問

給阿姨腮一個眼尾,順便用鄰居大審們講八卦時揮手的模式:『我們是台南人』

阿姨:太好惹!


阿姨說他常常推薦吃的東西給來租機車的客人,他們回來時也都會分享哪樣是最好吃的

有個客人說,他覺得這間紅豆湯是全台灣最好喝的紅豆湯

而且幾年後舊地重遊宜蘭

這家店依舊是心中的第一名


真的假的,是有沒有這麼厲害

衝著這一席話就算快趕不上車了還是要去吃啊!


IMG_1627

這家店在市場內

沒有招牌,所以就算導航了還是非常難找!(好啦可能是我眼殘XD)

在那裏鬼打牆超久,才發現原來就在身邊啊

頓時超想撞豆腐自殺的


不過呢,站在店門口就可以發現店內環繞著很多超大蒼蠅

欸不對,不是蒼蠅

超多蜜蜂!!!!!!!!!!!!!!!!!!!!!

這輩子從來沒看過這麼多蜜蜂聚集過!!!!(養蜂人家不算XD)

牠們都是來採蜜的

此時耳邊突然迴盪起阿姨的那句:喜歡吃甜嗎~~~~~~~~~

那我懂你的意思了⋯

(註:雖然有超多蜜蜂,但是你不侵犯牠,蜜蜂也是懶的鳥你的,不~用~怕~喔~~)

IMG_1625

賣的東西相當簡單,就是紅豆跟湯圓或是紅豆湯圓

於是我點了紅豆湯圓

IMG_1624可能因為是冬天吧,只能喝熱的

紅豆鬆軟,而且小湯圓超級軟綿!不會嚼到下巴很累,非常順口耶

至於湯頭嘛,我覺得有特殊的香味,而且事實上這碗紅豆湯也真的蠻甜的

但我覺得沒有到超級甜啊

像我最愛喝的阿美綠豆湯而已XDD


總而言之我很喜歡這個蜜蜂認證的甜

以及紅豆和湯圓的鬆軟綿



店址: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三段180號 (在中正街和中山路的交叉口騎樓)

營業時間:9: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東 紅豆湯
    全站熱搜

    朵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