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60602 嘿嘿,今年的萬聖節限定口味真的是好可愛

上面還有一隻幽靈耶><

不過可愛歸可愛,吃完我也不會特別想把幽靈帶回家...XD


萬聖派對 Halloween Party
口味 :
紫心地瓜冰淇淋、覆盆莓、巧克力爆米花、酸彩虹軟糖
介紹 :
紫心地瓜做成的冰淇淋,誘人的淡紫色,搭配微酸的覆盆莓、歡樂的巧克力裹糖爆米花,以及濃厚節慶氣氛的萬聖節酸彩虹軟糖,在這可愛的日子裡享受Cold Stone獨特的新搭配吧!!

期間限定: 10/9-10/31


由於另外一個口味點每次來吃必點的起司蛋糕范特西

我覺得紫心地瓜冰淇淋相對沒味道

也沒有很甜

上面的彩虹軟糖超硬!!!!!不過堯堯很愛就是了

整體來講,絕對不會想再點他第二次



話說,我也是到最近才學會底部餅乾的正確吃法

上一次吃cold stone時,友人說他熱愛cold stone,所有口味都吃過了

這是店員教他的吃法

以下由我的小胖手示範


1.首先,雙手環繞餅乾

P1160604

2.往內凹進去!!!!!!!!!

P1160605

江江,就會變成這樣

可以直接將餅乾拿著沾冰淇淋吃

P1160606

P1160608別問我為甚麼不拿巧克力的餅乾沾冰淇淋吃

我示範完這一串動作才發現...巧克力都沾到手了啦!!!!討厭

偷偷說那個巧克力餅乾真的是很中看不中吃耶

原味的味道還比較好

我這麼講你一定不相信覺得:有這麼誇張嗎~

去吃一次你就懂我在講什麼了

(因為我就是這個固執的老頑石,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


不過我回來看了看cold stone的粉絲頁

新鮮現做的冰淇淋搭配香酥現烤脆餅最match了!今天來跟好冰友們分享脆餅的吃法喔~1.周圍的脆餅可扳下搭配冰淇淋食用2.當冰淇淋剩下1/3時,用力下壓湯匙,搗碎脆餅底部3.將周圍脆餅往內收,並將冰淇淋與脆餅攪拌混合每一口都吃的到脆餅的冰淇淋,讓整體美味更加分喔!好冰友們最喜歡甚麼口味的冰淇淋搭配脆餅呢?來跟我們分享專屬於你的脆餅吃法吧!#脆餅 #冰淇淋 #coldstone

Posted by Cold Stone Creamery 酷聖石冰淇淋 on 2015年6月24日

乾這不就是我原本的吃法嗎!!!

我是不是被我朋友框了驚嚇史努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