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16/10/14

 

店址:台南市中西區萬昌街107號

電話:0988 424 875

營業時間:13:30 - 20:00

不定休,請見粉絲頁 Facebook(點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天和林老師要去吃萬昌街的O M HUT

我們到的時候,內用還要等三組人,所以決定在萬昌街晃晃

不小心(應該是蓄意)就晃到宇田家了

口味都在這個小黑板上

每天的口味都不太一樣,粉絲專頁會公布下禮拜每一天的口味

真好

這樣可以抓準想吃的口味當天再去就好XD

 

 

旁邊的冰櫃有冰菓和抹茶乳香飲

礙於我在減肥(我知道很沒說服力,不過是真的T^T),所以和林老師就各點一個暖菓而已

 

奶酥小黃 30元

一開始以為這是車輪餅,最近莫名愛上車輪餅所以超期待

吃了才發現這不是車輪餅欸!

這是菓子燒喔

車輪餅的外皮是脆的,而且皮薄

菓子燒是綿密的!有一點點厚度,感覺像鬆軟的蛋糕

 

奶酥小黃就是奶酥+鹹蛋黃~

據店員說法,這是個甜甜鹹鹹的口味唷

不過我個人是吃不出鹹蛋黃的味道啦

覺得吃起來像蛋糕版月餅XD

 

雙層奇奇 30元

林老師點的是雙層奇奇

裡面有oreo和鹹餅乾,她說很好吃

喔~~~~~~~~~我也好想吃喔

當下真的超想再點一個自己吃,但是我在減肥!

(到底為什麼在減肥還跑出來吃這種東西)

 

 

一開始看到這個菓子燒一顆要價30,覺得超貴

車輪餅一顆也才10元,再貴點頂多15、20,憑什麼這個這麼貴

但是吃過以後

好吧,這錢我花得很甘願XDD

arrow
arrow

    朵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