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是最近很夯的吃法

看了蔡阿嘎的影片以後更加堅定我想吃的心情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Ad9hiPVW7k

什麼超好吃~~~有味噌的味道~~~~~

一整個讓人好心動XD

但是好久沒吃泡麵了,實在是不想吃泡麵當一餐

 

晚上十一點,肚子有點餓

小碗也說他很餓

秒決定去全家買肉骨茶+布丁了GO!

 

但因為全家只有大布丁,所以轉往7-11

結帳的時候愛搭話的店員還問:你們確定要這樣吃嗎

對啦就是要這樣吃!!誰都無法動搖我!!!!!

 

速速回到寢室泡泡麵~

小碗習慣把泡麵放進自己的碗裡

 P1000536.JPG  

 

我這麼懶當然是直接泡XD

 

P1000537.JPG  

 

泡好以後再攪拌到把布丁都攪散就完成溜~

P1000538.JPG      

 

猛然一看真的蠻像味噌的顏色

 

正當我在攪拌時,小碗從後面傳來一聲驚呼:好好吃喔!!!!!!!!!!

 

嚐了一口覺得真是難以言喻的滋味

甜甜的,但又有肉骨茶鄉

恩=~=

雖然稱不上是味噌,但是可以接受

不好吃也不難吃

 

 

 

BUT

 

 

 

吃了半碗後我要收回前面的話

 

好想吐啊!!!!!!!!!!!!!!!!!!!!!!!!!!!!

好膩

 但是勇者小碗居然全部吃光了!!

 

 

 

 

終於知道為甚麼王亭雅的室友要整碗拿去倒掉

我大概有一年不想吃統一布丁了zzzzzzzzzzzzzzzzz

 

 話說回來肉骨茶麵跟布丁都是統一的

這是不是統一的陰謀啊= =+

 

   

arrow
arrow

    朵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