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我的桌子是出了名的亂

亂之程度是媽媽每次到房間就念一次:這樣以後是怎麼嫁得出去

幸好搬家之後媽媽就很少上來三樓我的房間

或者說聽到媽媽上樓的的聲音就用飛快的速度把東西歸位XDD

 

上大學搬到宿舍以後骨子裡亂亂的性格更是狂妄啊!

大一時,某次江孟來我房間,說我的位置很像倉庫Q__Q

 

大二以後一起住

某次小碗借我的電腦跑程式

一看到我的電腦驚嘆了一句:「你真是表裡如一的人,電腦桌面跟真實桌面一樣亂」

哈哈哈

雖然東西亂亂的可是我這個人可是很愛乾淨的喔><

 

 

 

 

好!先別說這個了~你聽過安麗嗎(誤)

上次在櫃子拿東西的時候,不慎有落石掉落

它就這樣砸傷了我的鏡子啊啊啊!!!!!!!!!!!!!!!!

從此我的鏡子再也站不起來了

 

本來想說再買一個

可是那一個也是要五六十塊的耶!而且鏡面明明就還可以用

只是放在桌上立不起來有點不方便

 

禮拜四上完德文出校外吃午餐

看到生活工場周年慶特價倒數五天,馬上手刀衝進去!!

 

在喪失理智的狀況下

我就敗了這個

 

燈冷~360度旋轉桌鏡

DSC_0668      

 

背面還是放大效果的唷(雖然沒在化妝就是了)

 

DSC_0669  

 

與桌面整體的照片

DSC_0670    

嘿嘿,桌面左邊特地整理過了(*˘︶˘*)右邊沒有整理

 

這個材質跟桌面好像不是很和諧喔...

不過啊我發現這鏡子照起來特別瘦!!!!!!!!臉彷彿被拉長了

照了好開心哪

 

 

(無聊的分享結束)

 

 

 

-------------------------------------------------------------------------------------------------------------------------------------

剛剛開口跟爸媽請求一件事

被允許的感覺真好(*˘︶˘*)

有的時候覺得不可能被答應的事,如果永遠不開口,就永遠不可能實現

 

所以還是要開口啊,就算只有1%的可能

呵呵

心情好到快飛起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工場 桌鏡
    全站熱搜

    朵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