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0343 

其實本來對香水沒有什麼特別的迷戀

走在校園好像也不會特別聞到哪個女生特別香,自己擦香水豈不是很怪

 

直到某天,不知道哪根筋斷了

突然覺得我好想買香水啊!!!!!!!!!!!!!!!!!!

OK,那就買吧(喂!也太隨興)

 

因為被部落客燒過,PTT合購板又剛好在徵試管小香的團購

所以一開始鎖定的目標就是Jo Malone

Jo malone的口味真是讓人眼花撩亂,當時買了

杏桃花與蜂蜜

青檸羅勒與柑橘

葡萄柚

 

我以為我會很喜歡酸味的

事實證明買香水前一定要試香,好不喜歡青檸羅勒與柑橘啊~~~~~

葡萄柚也不惶多讓

原來我不喜歡果香(筆記)

但我覺得拿來混香可能還不錯

 

倒是杏桃花與蜂蜜就深得我心

甜甜的好舒服喔

 

由於Jo Malone貌似全年不打折

只好苦等又等,終於等到台南新光周年慶滿5000送500啦!!!!

BUT!!!在櫃上試香以後突然又覺得杏桃花與蜂蜜真是沒層次的味道(很不專情)

最後猶豫不決的是新推出的鼠尾草與海鹽、龍舌蘭與可可

那個可可的後味真的好棒喔@____________@

櫃姐試在我身上以後又覺得可可味出不來

最後就帶回鼠尾草與海鹽啦~~~

 

被我凹的爛爛的

P1120339

內容物

P1120340

 

拆禮物的爽感A_A

P1120341 

P1120342

 

前調:秋葵仔
中調:海鹽
後調:鼠尾草的木本芬芳

 

可能是因為周年慶期間,所以櫃姐沒有送我小香Q口Q

不過櫃姐態度蠻好的,雖然我一副窮學生樣但沒有被冰XD

 P1120343 

爬了版很多人說覺得有鹹味

我覺得不這麼覺得

那天回家對兩隻手的袖子聞了又聞,總覺得鼠尾草與海鹽那隻手好像家裡沐浴乳的味道啊!!!!0口0

隔天再聞一次覺得:嗯!幸好我選了他

 

殘餘的木質調很溫暖

感覺是抱著書很有氣質的那種味道(喂!)

 

 

跟杏桃花與蜂蜜混了以後覺得挺不錯的

下次想要把龍舌蘭與可可、杏桃花與蜂蜜都帶回家

可是伯爵茶與小黃瓜、英國梨與小蒼蘭我也好喜歡喔>\\\\\<

結論:努力打工賺錢吧

arrow
arrow

    朵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