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3144

用餐日期:2014/12/05

--------------------------------------------------------------------------------------------------------------------------------

是的,又是沒課的星期五

這次遠征到台中想吃好料,因為在攝影群組裡的台中人平常一直推薦哪裡好吃

然後他們好壞,大半夜的一直貼照片炫耀

腦波弱的我被燒的體無完膚

速速決定這個禮拜五要去台中找琪琪!!

 

一切的行程非常的隨興,大概就是中午吃異鄉人→下午新社古堡→晚上逢甲夜市

琪琪:你要幾點來?

我:睡醒的時候

 

結果我太白目了,九點半才睡醒,整理完搭上往台中的客運已經十一點XDD

由於中間又去了一趟新光三越,到異鄉人時已經不供餐,

不~~~~~~~~~~~~~~~~真是自作自受

但是一氣之下就吵著琪琪要去吃甜甜圈(也是攝影群組台中人狂推的)

身為一個現代蟻人一定要去朝聖一下的啊

上次來的時候已經全部完售

導致我耿耿於懷將近三個月!!

 

他再向弄裡

頻著淡到快想不起來的印象,在轉角看到超小招牌終於想起來了

SAM_3208

 

這樣看大概看不出他有多不起眼

對照一下旁邊的東西....

SAM_3207

字還那麼小,完全不會引起路人注意啦!!!!!!!!!!!

 

店門口

SAM_3198

也是沒有甚麼顯目的招牌啦

不靠近看根本不會知道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SAM_3194   

時時刻刻都很多的排隊人潮

但大部分都是外帶,因為內用要點一杯飲料XD

SAM_3196

 

店內的牆上有所有口味的甜甜圈

SAM_3186

 

牆上有飲料菜單

SAM_3189

櫃台擺的是今日販售的甜甜圈

半小時會出爐一種口味

SAM_3190

我們到的時候,正在販售的是咖啡白巧克力(拍照時已經收掉了)

 

若要內用,結完帳店員會給你一個可愛的號碼牌

在座位上等一下餐點就會送上來溜~

 

店內大部分都是兩人桌

也有一張比較長的六人桌,方便跟大家共桌

SAM_3192

拍照不小心被路人發現><

SAM_3188

紙巾、調味品等自取:)

SAM_3191

 

過一陣子甜甜圈和飲料就送上來溜~~

 

香蕉巧克力45元

咖啡(忘記價錢XD而且我記得應該有白巧克力吧...?)

SAM_3128

手工蘇打 130元

SAM_3136

透明蘇打加上手製果醬,口感酸酸甜甜

那個果醬是什麼魯巴布????????!!像是梅子

覺得好~~~酸啊XD蟻人受不了

 

拿鐵(小) 60元

SAM_3137

琪琪兩三口就喝光了...

 

重點是甜甜圈

以前都想說不過就是甜甜圈

那個krispy kreme也是啊~根本過油過甜

雖然是蟻人我的心頭好XD但是真的不值得排隊排這麼久

 

BUT這裡的甜甜圈讓我完全改觀,真的超級好吃啦!!!!!!!!!

好吃到都來不及拍什麼照就被我們兩個瓜分光了

 

只有這種殘存的照片,這是香蕉巧克力

SAM_3133

他比較像是巧貝,不是傳統中間有洞的那種

琪琪一吃下去就一直亂叫,說超~~~~~~~~~~~~~~~級好吃

我用鄙視的眼神看著他,覺得有必要這麼誇張嗎= =

結果我比他更誇張XDD咬下去馬上瞪大眼睛

太~~~好~~~~吃~~~~~啦~~~~~~~~~~~~

融化的巧克力餡+也是溶化狀態的香蕉,根本就絕配

害我兩口就吃光光,好想再吃喔

 

晃過去櫃台看一下,香蕉巧克力果然賣光了T__T

但是現在的口味是巧克力欸!!!!!!!!!!!

來之前在網路上爬了一下文,有網友說去第三次才終於吃到巧克力,重點是那天還是颱風天

二話不說馬上加點了><

 

巧克力 55元

SAM_3144

這次就有記得好好拍照啦XD

 

一樣是好好吃喔

 SAM_3153SAM_3180

內餡跟香蕉巧克力的巧克力一樣(如果我舌頭沒壞的話)

但是感動仍然停留在香蕉巧克力

所以就覺得巧克力口味還好而已

 

 

我超愚蠢的啊,相機、充電器都帶了,但是沒帶記憶卡= =

感謝今日攝影 琪琪

 

 

琪琪:你今天幹嘛不戴隱形眼鏡,一直脫眼鏡很麻煩耶

我:跟你出來幹嘛要打扮,而且我怎麼拍都馬美

琪琪:(拿起相機)刪照片

我:不~~~~~~~~~~~~~~琪琪最帥了

我應該是史上最白目的人之一XD

 

 

 

 

----------------------------------------------------------------------------------------------------------------------

SAM_3193

 

Harrits

 

店家FB(點我)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28巷6號

電話:04-2301-2469

營業時間:10:00-19:00(可是四五六點賣完就沒了啦)

周一公休,內用要點一杯飲料唷~

 

arrow
arrow

    朵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