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為北極震盪的關係好冷喔><

昨天晚上剛回台南而已,而且11點才到家

今天一早八點多就要出門上課T^T

外面6度欸,6度!!!!!!!!!!!!!!!!!!

好啦我知道跟台北不能比,可是這種天氣又下雨的,騎機車出門會出人命吧?

好,事實證明我還活著

只是手快沒知覺了猴子哭 


以上是無聊廢話



我覺得闈場菜色真是始終如一,不曾改變

每天都很油~~~~~~

而且菜色常常在重複,每天都在吃飯

always飯飯飯!!!

但一天當中最期待的依舊是吃飯時間XD


這次特地紀錄了一下菜色,到處訪問人今日最好吃是什麼

順便宣傳一下我的部落格XD

然後這是第一次和其他工讀生坐同桌,才開始有跟別組的人講話

進而跟其他完全不熟的人玩桌遊,才發現大家都好有趣

以前頂多和試考生同桌而已,但是年紀差太多又坐對面,無法聊天

最後一天還搭訕(?)了一個叫凱文的底迪,問他英文名字是不是叫Kevin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大突破!



第一天

早餐:燒餅夾培根蛋:

在闈外吃的,燒餅酥酥脆脆,超喜歡但是豆漿太燙口,而且上面的猜謎沒答案


午餐:

清蒸鮮魚:

很油的清蒸鮮魚,有時候魚還會不新鮮,但是在油膩膩的醬汁中找剩餘的魚肉是我的樂趣XD

紅燒肉:

忘記惹~

魚香豆腐:

就是油豆腐

椒塩四季豆:

本人剛好討厭吃四季豆

清蒸鮮蝦:

懶的剝蝦,所以這幾天幾乎都沒吃鮮蝦XD

皮蛋地瓜葉:

哪有皮蛋!!!!!!!!!!!!!騙我!!(還是被搶光了??)

番茄蛋花湯:

恩。


晚餐:

豆酥鱈魚:

除了豆酥太多以外,還蠻好吃的,少數不油膩的菜色

咖哩雞丁:

跟高中的營養午餐一樣,有中藥味的咖哩

宮保魷魚:

我覺得魷魚都不好吃

黃瓜鮮菇:

印象中有香菇就不錯!(印象啦)

沙拉蟹棒:

哪有蟹棒!!!!!!!!!!!!!!!!我只吃到沙拉(據說是我手腳太慢,被吃光了QQ),不過沙拉酸酸甜甜的我愛

培根高麗菜:

闈場的油不用錢

蘿蔔丸子湯:

如果吃飯速度太慢,就一顆丸子都沒有XD


本日最好吃:沙拉蟹棒(的沙拉)

註:這裡的油不用錢


第二天

早餐:

燻雞蛋堡+紅茶(熱):

拉亞就是好ㄘ~


午餐:

糖醋魚:

整隻的糖醋魚,九天下來只出現過一次的稀有菜色!

蠔油牛肉:

也不錯,但就是有點油 (阿人家就是蠔油)

芥菜肉絲:

不喜歡芥菜><

魚香茄子:

最愛茄子惹但同桌的說又油又鹹,所以幾乎都是我在吃

番茄炒蛋:

忙著吃茄子,導致我沒吃到擷取.JPG 

五味貴妃鮑:

就是假鮑魚,下面的生菜好吃~

蛤仔湯:

好喝,是雅薇的闈場最愛湯~,不過薑味重


晚餐:

清蒸鮮魚:

又是你!

椒塩里肌:

好像是炸里肌吧,有點忘記了

三杯鮮菇:

有菇就是好吃><

豆苗蝦仁:

同桌的都不吃蝦仁,但我就愛吃假的東西

魚香肉絲:

好像很油(一整個失意XD)

芹菜豆皮:

芹菜不錯

紫菜吻魚湯:

薑太多,失敗!


本日最好吃:魚香茄子

註:餐廳老闆是賣油的,順便送點菜


第三天

早餐:飯糰+豆漿(熱):

超愛本丸!!!!!!!!!!!我吃了兩個,豆漿有分有糖和無糖,裝在大桶子裡,沒有飲料笑話了T^T


午餐:

椒塩鮮魚:

是煎鮭魚片,但鮭魚很乾

紅燒豆腐:

不喜歡豆豉><

蒜泥白肉:

好吃!也是只出現一次的稀有菜色,但是有些肉連著豬皮我不敢吃

金菇肉絲:

敲擊好吃!很下飯,看到同桌吃素妹妹偷舀一匙來吃

黑胡椒雞柳:

黑胡椒,雞肉,油

菠菜:

就是菠菜

魚餃湯:

滿滿的魚餃,蠻喜歡的~


晚餐:

芥末鯊魚煙:

我覺得這裡的鯊魚煙有怪味道,雖然也是稀有菜色,但沒有很愛

紅燒排骨:

完全忘記這道菜了XD

番茄蝦仁蛋:

最iㄉ假蝦子

蔥油雞:

感覺是醉雞,好~好~吃~~

鮮菇蘆筍:

除了有點油以外還蠻好吃的

開陽白菜:

就是開陽白菜

酸辣湯:

好想加醋啊!!!!!!!!!!!!好喝


本日最好吃:蔥油雞&酸辣湯,難分軒輊


第四天

早餐:地瓜粥、高麗菜、小魚豆干、醬瓜、聰蛋:

無法評論,因為這天我吃前一天剩下的本丸XDD


午餐:

清蒸鮮魚:

怎麼又是你!!!!!!

泡菜豬肉:

我還蠻喜歡的,但是這道菜意外地剩下很多

塩蛋苦瓜:

雖然我不討厭苦瓜,但這真的超級苦!!!!!!!!!!!

三杯雞:

就是三杯雞

清蒸小卷:

不知道是裡面的骨頭(?)麻煩還是會弄黑牙齒,抑或是根本就不好吃,這道菜剩的像沒動過一樣

高麗菜:

就是高麗菜

玉米湯:

不錯!但是啃玉米都卡齒縫內討厭><


晚餐:

紅燒魚片:

就是炸魚塊拿來紅燒啦!

滑蛋蝦仁:

有滑蛋就是好吃

回鍋肉:

蛤仔絲瓜:

不賴!雅薇的本日最好吃

栗子雞丁:

栗子好像不夠熟,甜味沒出來,失敗!

炒食蔬:

忘記是甚麼菜了XD

馬鈴薯番茄湯:

馬鈴薯好ㄘ


本日最好吃:泡菜豬肉


第五天

早餐:培根吉士菠蘿堡+奶茶(熱)

結果根本是全麥漢堡而已,說好的菠蘿呢!!!!!!!!!!!!!!!!!!!!!!!


午餐:

滑蛋魚片:

又是炸魚片,不過拿去做滑蛋蠻喜歡的XD

麻婆豆腐:

重口味

宮保牛肉:

有點怪怪的,感覺宮保就是要配雞丁啊><

麻油川七:

大家一致好評的第一名!但我沒吃XD

椒塩花枝丸:

就是花枝丸

花椰菜:

白色的

醬瓜雞湯:

看到湯的顏色我就不想喝了......


晚餐:

清蒸鮮魚:

老闆到底有多少魚可以蒸!!!!!!!!!!!!!!

鮮菇肉片:

菇蠻好吃的

咖哩雞丁:

營養午餐~

五味魷魚:

不太新鮮

蛋酥白菜:

就是白菜

雪菜毛豆:

我蠻喜歡雪裡紅的><

肉羹湯:

我的闈場最愛湯!!!!!!!!!!!!!!!!!!!!!!!!!


本日最好吃:冬瓜檸檬蒟蒻(咦?)難得喝到手搖杯,太感動了


第六天

早餐:饅頭夾蛋+米漿(熱)

比想像中好吃


午餐:

椒塩魚片:

又是乾乾的煎鮭魚

蠔油鮮菇:

好吃

蝦仁豆腐:

完全不想動筷的一道菜......

絲瓜蛤仔:

跟前幾天一樣

紅燒雞:

哄燒雞翅~我最愛吃~~

青江菜:

就是青江菜

豬血湯:

雖然有點油,但我熱愛油油豬血湯


晚餐:

清蒸鮮魚:

老闆是只有這道魚可以出嗎!!!!!!!!!!!

五更腸旺:

鴨血嫩,大腸嫩嫩

豆干豬肉:

豆干味很重,像真空豆干的味道一樣

蔥油小卷:

又是沒什麼人氣的小卷

鹽水鮮蝦:

同桌的很愛,但我依舊不愛剝蝦XD

銀芽火腿:

差點是本日最好吃,就是油了點

鮮筍湯:

不賴


本日最好吃:五更腸旺,好吃到吃飽還和星羽去別桌吃剩菜XDD


第七天

早餐:鮪魚蛋三明治+奶茶(熱)

吐司三片沒對切,這是平常時候的兩人份吧XD而且根本沒有蛋!!是起司


午餐:

清蒸吻仔魚:

很鹹

鮮菇白菜:

三杯雞:

as you know~

油爆鮮蝦:

沒剝

芥菜豬肉:

不喜歡芥菜><

魚香茄子:

茄子依舊好吃

冬瓜湯:

忘記喝了XD


晚餐:

蒜子燒黃魚:

旁邊的雞蛋豆腐很好吃!!!!!

烏蔘燴智鮑和風生菜沙拉:

沙拉不賴

五福大拼盤:

今天的蝦子讓我動手剝了~好甜

百合蘆筍鮮蝦:

蘆筍不錯

富貴筍絲元蹄:

好久沒吃封肉了><懷念的滋味

瑤柱冬菇白菜:

好好吃!!!!!!!!!!

養生珍菇雞湯:

好喝!!!!!但有那麼一點點太鹹


本日最好吃:五福大拼盤裡的九孔

註:今晚是慶功宴


第八天

早餐:皮蛋瘦肉粥:

前一天三點才睡,特地起床吃兩碗皮蛋瘦肉粥的XD超愛


午餐:

糖醋魚片:

你知道的

洋蔥炒牛肉:

的洋蔥是雅薇的本日最好吃

醬瓜蒸肉:

老闆的鹽罐不小心掉進去了啦!!!!

茭白筍肉片:

茭白筍甜甜的好吃

番茄豆腐蛋:

完全不想動筷......

高麗菜:

就是高麗菜

蘿蔔丸子湯:

大家有了先見之明,這次都先去撈丸子XDD


晚餐:

豆酥鱈魚:

as you know

麻油豬肝:

認真來說還不錯吃,但它跟一個我不知名的菜一起煮,整盤都是紫色,實在不太想動口

開陽白菜:

as you know, too

香酥蝦卷:

當然是比不上台南的蝦卷,不過他是很有誠意的整條蝦

清蒸小卷:

結果來的是那個真空味很濃的炒豆干!!!名不符實

菠菜:

意外的是最熱銷的一道菜,大家都吃膩了Q口Q

牛蒡排骨湯:

根本沒有牛蒡排骨!!是薑很多的紫菜吻魚湯


本日最好吃:茭白筍肉片,有過中秋節的感覺


最後一天:

早餐:厚蔥餅夾蛋+豆漿(熱)

蔥餅真的很厚!像在跛米混,但還不錯吃


午餐:

日本料理店的便當~~~~

雖然份量很多而且炸物都冷調變軟,但還是吃到差不多剩白飯XD



這就是油油的闈內菜單大品評,至今仍不敢面對體重計猴子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