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去南投三天,同事特別吩咐我記得帶隨身碟去摳老師的投影片回來

我大概八百年沒用過隨身碟了吧XD

 

好不容易在鉛筆盒裡面找到一顆

意外發現2015年的闈場日記

 

是去中大的身心障礙甄試闈場,我負責錄音~

就紀錄一下吧

反正也沒人在看我網誌XD

 


 

其實今天是入闈第四天了,一直到現在才有時間好好坐下來打篇日記,前幾天也有啦,但是我太懶了XD

 

3/12 星期四

    揉著只睡五小時疲乏惺忪的睡眼,邊拖著行李衝向台聯大的車子,拿出預先放在口袋的臨時通行證,司機居然連撇也沒撇一眼就讓我上車……

    一樣在八點多就到中央,一樣我先去會館放行李然後去全家,最後也一樣又到了小木屋吃鬆餅,不同的是今年吃的不是魚排,是大阪燒豬排(結果根本沒有大阪燒的感覺),回到會館,一切都是那樣熟悉,而且,今年居然又是同一間房啊!!!!!還以為可以換到對面,對面早上可以曬到陽光,還可以觀察行人。

    第一天,中午吃飽飯後才開會、審題,我記得去年早上就審題了,感覺進度比較慢。小馬擅長的是理工科,我這個偽理工科又偽文科的人只好接下文科的重責大任,原本以為文科很好念的,沒想到18份考卷裡面有12份都是40題題目,天啊!!!!!!!!裡面還有兩份國文、三份英文,再次天啊!!!!!!!!!!!!!!!!

    調整設備、確認錄音的固定格式,還有搞懂國文生澀難懂的文言文正確發音,第一天,我只錄了大學組國文和地理,原本還想再衝一科,沒想到才八點多而已大家都休息了!奇怪,我記得去年不是都會加班到九點十點嗎?

    對了,這天早上出門前,我還特地抓了很多歌進林又清送我的啦啦熊隨身碟,不過這個隨身碟貌似是中毒了還是怎樣,居然每首歌點開來都是我也很想他= =,外加我不難過最後一段、You’ll see最後的尾奏,接下來幾天我都只能聽這些歌了T_____T意外的是隨身碟裡居然有去年入闈的時候跟別人co的鄭多燕全四集,憤怒的是它也被我也很想他侵蝕了!!!!慶幸的是至少還有一集是完整的嗚嗚嗚。

    這天有點累但又不太累,跳完一次鄭多燕,洗澡、睡覺。

 

3/13 星期五

    其實我沒有帶鬧鐘,實在不想為了入闈買一顆平常都不會用到的鬧鐘啊!所以昨晚特地囑咐大家,如果我八點多還沒出現,記得來叫我起床XD幸好大約7:20就聽到警衛敲大門送早餐的聲音,我住最後一間耶!!居然還聽的到(為自己敏銳的聽覺感到驕傲&悲哀)。

    一早,先拿了歷史,實在是不想碰英文啊…..但到了下午也不得不碰,OK,該面對的大魔王還是要面對,大學組和四技二專組的英文一!!次!!來!!!吧!!!!!這兩份考卷讓我從11:35錄到18:15,中間只有半個多小時跑去吃飯,不斷潤稿雕自己流暢度,好不容易念出還不錯的一句,卻又被外面的雜音干擾(這裡的錄音室很克難),只好忍痛刪掉,到下午還一度覺得腦袋要燒掉,幸好我都撐過來了!晚上又錄四技二專國文和國樂概論的一半,晚上的進度會比較快,因為沒有雜音,但相對的,聲音也到極限,只要錄個兩題就會沙啞到無法繼續錄T_____T,只好跳鄭多燕,洗澡、睡覺。

 

3/14 星期六

    吃完早餐,把昨晚未完成的國樂概論錄完,今天又錄了四科半,昨天的英文一校回來沒有太多要修改的地方,反而是其他科被挑了好多錯嗚嗚嗚,播了我不難過(雖然超短一段),擦擦眼淚又繼續錄音、修改的無線迴圈(好啦其實我沒有哭XD就算想哭眼睛也乾到哭不出來啊!!!)。

    我發現邊看電視邊跳鄭多燕,時間很快就會過去,然後星期六晚上的綜藝節目有趣多了哈哈哈XD跳完洗澡、睡覺。

 

3/15 星期日

    昨晚作了惡夢,夢見自己又重回英文補習班。

    今天赫然發現還有一個大魔王要打:英文閱讀與寫作。不過意外的很順利,只花兩個半小時,中間還遇到廟會遊行,跑去睡半個小時XDD那鞭炮聲真的是很exhausted啊!!!什麼事也不能做,急躁的我只能去翻東西出來吃(喂!!)

    17:50錄完最後一科:色彩概論 家政行職業衛生與安全,收工!不過晚上還是繼續在修改之前的檔案啦。這次入闈覺得有點意外,明明都沒什麼加班,可是大家的進度卻好快好快好快!

    晚上依然是跳鄭多燕,洗澡、睡覺。跳鄭多燕的同時,看了台灣演義錄還是什麼的忘記名字了,在講陳水扁的故事前傳,覺得陳水扁真是一個好優秀的人啊><人生拿了好多第一名:大學聯考全國榜首、全國最年輕的律師(大三就考上)、第一個民選的台北市長(還是在藍大綠小的情況下,突然想到憲法老師說綠營的策略就是分裂藍軍選票XD),不過節目到陳水扁決定要參選總統就結束了(畢竟只是前傳),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陳水扁除了貪汙以外,在總統任內還做了什麼事讓人這麼唾棄,印象中小時後大家都有點後悔投給阿扁,好想看後傳啊><><><

 

3/16 星期一

    今天又做惡夢了,夢到自己大學畢業後決定重考大學,第一志願還是輔大德文系,如果真的這樣做大概會被老媽打斷腿吧XD但是那個夢境太真實了!以至於我醒來還在思考到底該怎麼做,最後決定要學德文就去德國吧!

    一早起來,幫忙校對各區的備用試題、貼封條,下午檢查中區所有的一般試題,大概超過千份不誇張!!從2點檢查到6點還檢查不完,吃完晚餐繼續檢查,好不容易結束又被抓去聽CD報讀的考科和內容是否相符,聽著自己的聲音從音響播出來真是怪尷尬的……XD就在此時!我發現我把「家政行職業衛生與安全」念成「家政行衛生職業與安全」了啦!!!!一校和二校都沒抓到的蟲居然就這樣被我親手抓到,這完全比排球比賽發球沒過網還要傷人士氣啊Q__Q大概就像是一個有潔癖的媽媽對大家承認我的小孩很髒一樣,唉QQQ

    那時連闈長都休息了,默默回到房間跳鄭多燕,洗澡、睡覺。

 

3/17 星期二

    現在是21:04,終於收工了,天啊好累~~~~~~~~~~~~~~~~

    起床後修改昨天抓的蟲,大家在放特殊試題,下午順排序,謝天謝地謝佛祖謝上帝不用再檢查一次,接著就開始女工人生:貼封籤、蓋印章、裝箱,就這樣一直貼貼貼貼到9點,收工!肩膀好痠痛啊Q__Q認真考慮今天不跳鄭多燕了,現在只想睡覺睡覺睡覺。

    對了,今天晚上吃炒麵唷~~~然後,我還是跳了鄭多燕

 

3/18 星期三

    昨晚看康熙太晚睡,早上九點才驚醒!!幫忙貼試場貼紙、貼封箱封籤後,吃午餐,所有的工作正式結束,接下來就是無限期的睡覺、看電視&等吃下一餐,好無聊啊~~~~

    一直不動的台視下午終於動了,不過好景不常,播完我們這一家以後又沉睡……希望星期六可以讓我看女王的教室>< 每天每天每天都被華視愛你沒條件洗腦,今天終於播出,覺得soso啊好想轉台,但是轉來轉去也沒東西看,只好跳鄭多燕,洗澡、睡覺。

    雖然我每天都跳鄭多燕,但是,我覺得應該還是變胖了,好惶恐啊Q__Q我需要體重計。

 

3/19 星期四

    昨天所有的工作就已經結束,今天大概九點多,一群人來把考題都運送走,北部的考區有台師大、致遠、淡江,中部是彰師大,南部是高師大,走廊瞬間變空很不習慣。

    睡覺、念書,就這樣來到晚上,繼續看愛你沒條件,跳鄭多燕,洗澡、睡覺。

 

(PS出闈以後,我每天持續看愛你沒條件到結局XDD)

 

3/20 星期五

    基本上除了搬運考題這件事以外,今天跟昨天過的一模一樣。

    最近因為白天睡太多,晚上都睡不太著,今天半夜十二點看了在杜拜舉辦桌球錦標賽,前天也有看,前天是中華隊跟中國隊男子組團體四強戰,這天是中國隊跟比利時冠軍戰,中國隊的陣容是由世界排名第一的許欣、第四的張紀科、第?的范振東所組成(名字都是亂打的XD不知道確切的字),這是什麼鬼陣容啊!!!!!!難怪中國隊蟬連六屆還是七屆團體戰的冠軍了,許欣是左手橫拍,在雙打中左右手搭配是很有利的組合(突然覺得左撇子打桌球好吃香啊),張紀科還完成過大滿貫(奧運加什麼的連續四次冠軍),但當中我覺得范振東最帥了XD

Btw他們的腿看起來都好粗好有力喔><><><然後中華隊比賽那天,莊智淵腸胃炎無法出賽……

    你就知道我有多無聊了,這種瑣碎的看電視心得都要打這麼長

 

3/21 星期六

    今天又要來發表看電視心得啦~~

    今天的台灣演藝主題是蔡英文前傳,到今天我才知道原來會叫做前傳是因為要故事主角過世,才能為他寫下後傳啊!!!畢竟當事人也正在寫後傳。蔡英文是個千金,小時後功課不好,卻一路考上了台大法律、美國康乃爾大學碩士、英國倫敦政經學院博士,回國後任教,在1995年擔任什麼顧問的,兩千年阿扁當選時,被徵召去當陸委會主席,是陸委會第一個女性主席。2004年卸任,2005年又代表民進黨擔任不分區立委,2006年被提拔為行政院副院長,2008年政黨輪替,藍營跟綠營相差兩百多萬票,此時的民進黨可說是士氣低迷,蔡英文又被徵召民進黨的黨主席選舉,最後以56%勝出。在他帶領下民進黨逐漸成長,2010年以96%的支持率繼續連任黨主席,接著2012年競選總統,落敗的同時也辭去黨主席的位置,成立小英基金會,開始深入民間、了解民眾需求,2014接回黨主席位置,年末的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大勝。

    看完整個超級感動啊T___T尤其看到小英的敗選演講,下面的民眾哭成一片,害我也跟著哭了XD(很容易被說服&感染的一個人),明年總統大選,我終於可以投下人生的第一票了!(結果我跑去學測闈場,無法投票)還記得上次總統大選是跟小碗窩在系計中戰戰兢兢的觀看選情,一邊還怨嘆著大家都放寒假了,我們還要搞什麼final project(不過事實上我們兩個根本就沒有投票權啊XDD),居然就這樣過了快四年,大學時光一眨眼就結束……今天睡午覺的時候突然很想做一件事,出闈後我要加香腸為好友,問他最近過的好不好。

(到底為何要加香腸好友XD???不懂不懂)

然後當初到底是多愛蔡英文才可以看完台灣演藝就把她的生平照樣倒背如流= =沒有網路可以上網查資料的情況下欸

 


 

印象中都是禮拜一才出闈,後來應該是太懶,所以沒有繼續打

就這樣,擺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