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性的要求在下午兩點準時出現,帶著小木屋巧克力鬆餅和鏟子

鏟子是為了挖時光瓶

大二升大三那年一起埋在醉月湖旁的

 

結果青妹不想太晚回屏東,沒時間挖時光瓶

只能去雙連的文昌宮了~

 

拉著又大又重的行李,揹著重重的後背包

從公館到雙連,真的好遠、好累,而且還要轉車

(好啦其實也還好XD我就是顆爛草莓)

 

 

 

我:我們搭計程車好不好

要是以前,還在念大學的時候吧,我絕對不會說這種話。

 

永晨停下腳步轉過頭來看著我們,戴著口罩的他感覺眼神有殺氣

我:好...啦(怕怕der~),坐捷運也是可以

 

永晨:大概150

 

青妹:剛剛你轉過來的時候看起來好兇,我們以為你在不高興,原來在想價錢

我:對嘛~~~~我就想說永晨怎麼可能不想搭計程車

永晨:怎麼可能,計程車早就變我的代步工具了

 

我們是奧笑連爛草莓

 

拜拜後一直找不到有賣生魚片的店

他們就一個找手機查食記,一個幫偶拉行李

 

我:其實我可以自己拉就好

青妹:沒關係啦

我:我也只是裝客氣講講啦~

青妹:我想也是

 

這是我們的默契,講反話的默契

(還是他們真的都把我當公主癌末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