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妹上上個月車禍摔斷腿,每天都待在家

一直到最近才能自己拄著拐杖走出門,到她家附近的坐坐

 

我偶爾也會去找她喝茶

 

順帶一提,我們本來都不看好7-11的現萃茶

還笑說賣這個貴,會去買的人是北七嗎

 

最近莫名中它的毒,每次跟青梅去7-11都會來一杯

認真覺得比茶魔還好喝耶!!!

我成了我口中的北七了

 

 

那天我們約了下午兩點半,7-11見面

 

(那間店沒有美麗果冰沙,所以我要先去別間7-11買)

 

 

到了之後,青梅說她剛剛在幫媽媽弄東西

看到時間已經14:35,而且我在五分鐘前說就要出發

所以走得特別快

在大太陽下,拄著拐杖,走特別快!

 

我笑著說其實你可以慢慢來啊,反正我這麼愛遲到(喂嘿)

應該是反正我又不急

 

 

今天青妹跟我說,其實她那天會走這麼快

是因為想到小丸子跟小玉吵架

 

小丸子跟小玉約好要去神社埋時光瓶,結果小玉因為看家失約

隔天他們就吵架了

 

剛剛特地去找那集來看

2

3

4

5

6

7

8

 

隔天到學校

9

10

嗚嗚嗚

明明是這麼悲傷的情節

可是我看到快笑瘋了XD

 

幸好青妹沒失約,我們也沒吵架

 

 

附上這集的完整版

從開頭藤木問永澤會不會厭倦對方,就覺得很好笑了XD

仔細想想

這種情節以前都會看到哭耶

長大後越來越覺得櫻桃小丸子好笑了XDD

 

 

總而言之

謝謝青梅沒事不生我氣>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