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的日子不遠了





星期二去掃墓,我帶coffee一起去廟裡拜拜,祈求全家平安健康
我有抓著他的手一起拜噢:D

後來又一起去池邊看烏龜,旁邊寫著禁止游泳
可是coffee一直想跨越鐵欄杆
我想如果他掉下去池子裡,就算我只有50%的機會可以活命我還是會跳下去吧





星期三模擬考
想當然耳,我又跑去打資料啦
只不過一直打資料真的好累,眼睛越來越模糊了
現在坐在第一牌還有點看不到對角的字

不過另外兩個人是用龜速在打字嗎
我都打完兩個班了他們一個班都沒打完


根本就是我在打啊





考化學的時候,我跑回教室自習
我還記得裕凱看到我在玩數獨的時候表情很詫異= =+








星期四請假,眼睛真的很累
在家睡一整天


其實我從以前就覺得我睡午覺的時間很奇怪
以前都下午5點,這天我中午12點就去睡摟~~~而且沒有吃午餐





星期五去學校
才知道我的英文小老師職位被革職了
安迪:她以後在我們身邊的日子不多了,雅雯你就代替她吧

害別人以為我得什麼重病= =







今天中午才跑去學校自習,不然待在家都一直玩王國

中午午餐吃優格和可爾必思
下午還解決王亭雅喝剩的綠茶多酚

可想而知,沒多久肚子就開始絞痛了!!!


沒想到發酵產品對我而言就是瀉藥
其實巧克力加牛奶也是= =
所以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吃巧克力








最近都用王亭雅的手機上facebook
然後一直停留在某人的塗鴉牆和照片

這樣感覺超變態欸!


不過開我的帳號都開不起來,說密碼錯誤,狗屁啊!







結果物理74分,我覺得很滿意啊
幸好滿分有115
可是文欣說不要都不念書


感謝上帝讓我物化生都沒有死的很難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