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14年的家,說實在有點不捨





陸陸續續的放榜
第二個第三個第四個大學生也依序出爐


星期三被通知清大放榜
急急忙忙跑到辦公室

結果不小心知道威銘的中國醫上了
急急忙忙跑回教室
(教室在辦公室外真方便!)

大家一起歡呼,然後我都快哭了,好感動





結果清大星期四才放榜!!!

星期四又急急忙忙跑去辦公室,4:00放榜這是什麼怪時間

我:老師電腦借我用一下
柏州:你要幹麻
我:我要查榜
柏州:哪間啊
我:清大,我要看我未來的同學
柏州:哩耐ㄟ價摩聊
雅雯:很重要欸!!他未來的男朋友在裡面


結果備取
haha






拿王亭雅的手機上網
wi-fi總是連到d102

某天看到老師的電腦連到d208
於是偵探文開始調查活動

原來d102是校長室,d208是理科辦公室,d207是文科辦公室
充滿實驗精神的偵探文才不會善罷甘休

於是我右去調查這些網路到底範圍多大

結果604明明在校長是樓上卻收不到d102
我們在校長是隔壁的樓上就收的到


我的座位在門口
坐在座位上只收的到1個有鎖的網路和d102

但是一走出一公尺外的教室門口,馬上就收到7~8個

未免太神奇的好笑了!





一直覺得我是個行動派

下課剩三分鐘,突然想去圖書館就跑去了
突然想幫威銘辦慶祝會,然後就說要去威銘家聚會了

其實我最期待廣護宮的行程


本來很期待今天的
結果大姐頓悟要讀書
亭雅姐睡過頭沒人在家

只好延期=(


不過也好啦
今天的藍色水玲瓏剛好很好看XD
只是有點對不起威銘





今天回家的時候不小心在東寧路發現生活工廠
所以就跑下去幫亭雅姐買兔兔頸枕~好可愛噢

不過他問我要不要辦會員卡
我說好
他說要證件,我說駕照可以嗎?

真是太酷了,好開心噢

這應該是身為一個都會新興人的架勢!
平常哪會帶身分證啊之類的東西出門啊


如果沒有駕照我就要跟他說學生證可以嗎欸
架式感覺就差很多!!






從去年10月開始喜歡少女時代
到現在也8個月了


這是我覺得少女時代最好聽的歌
http://youtu.be/slF002kuOmU

可惜沒有mv

Jessica也太漂釀!好像侯佩晨噢
本來沒有覺得sunny可愛,在裡面也太可愛!


反正我最喜番s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