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經過Hola店員在發氣球
男店員還吩咐女店員要發給小孩子
我居然希望他會發給我


最後希望都變成奢望啦!!



不過老實說我是很怕氣球的XD
怕它隨時會爆炸

還有手指在它身上游移的噁心聲音
光用想的就起雞皮疙瘩了






霍爾的移動城堡真的事看100次都不會膩欸

還記得我以前跟正男說我以後要嫁給像武藤遊戲一樣的人
現在我改變主意了

我以後要嫁給像霍爾一樣的人
所以我要變的跟蘇菲一樣心地善良又可愛YA



不過話說回來霍爾的移動城堡是我覺得宮崎駿最好看的電影了
驚奇連連不斷!







昨天和陳小文、李怡卿、郭威銘去吃貴族
後來都在聊卡通

李怡卿:最近火影忍者很難看,一直在回憶以前沒做清楚的片段
陳小文:這就像是左丘明隨便幫孔子的春秋作註解吧?

陳小文好有文學素養噢@_@






現在去合作社都感到很大的對比

下樓梯
左邊高中部福利社門庭若市
右邊國中部福利社門可羅雀





沒想到世紀帝國在家也可以連線欸
而且不會很lag
害陳小文每天都想玩

不過我說,我也太弱了吧= =
都要靠陳小文救我

兩個人打兩個電腦難易度是中
超級無敵吃力!!!!!!!
終於知道何仁義和陳韋辰的重要








這禮拜集中營換到圖書館地下一樓展覽廳
冷氣也強的太過份

看了邪降,他們吃到多啦A夢的指甲那段我還乾嘔=   =
太噁太噁
也有很多幕不敢看啦,像拔指甲還有拿菜瓜布瓜燒焦的肉
太可佈!!!!!!


前天還看了人肉麵線,有點沉悶欸其實
前面整個就像溫馨文藝愛情片啊
後面也沒有多恐怖

不過那天中午的湯剛好是蘿蔔+肉塊
感覺毛毛的所以我撈了很多肉塊送給正男XD


陳韋辰說腰這裡有笑穴
我點正男笑穴的時候全部都是骨頭耶
吃胖一點啦








知道嗎 我總是惦記 十五歲不快樂的你
我多想 把哭泣的你 摟進我懷裏


那一年最難的習題 也不過短短的幾行筆記
現在我卻總愛回憶 回憶當時不服輸的你





藝術課去練畢業典禮要唱的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bHOJ_g7zYk





本來覺得這首歌很鳥,為什麼是15歲
今天才發現原來歌詞裡不斷重複的"你"就是自己@@

突然覺得這首歌好有意義噢
我15歲的時候的確就是這樣啊!!


藝術課的時候我一直在想我們想去的地方到底是哪裡
還想到很生氣= =
答案大概我自己才知道吧,我們就是我和15歲的我啊

就是我的夢想吧
我現在沒有夢想內!
小時候倒是有一個愚蠢的夢想XD



完蛋了啦,畢業典禮看來會哭!!








前幾天在玩UNO
正男喊UNO,剩下的最後一張是藍色的8
結果輪到他時沒辦法出掉

陳韋辰:葉振甫你可以按著你的藍8自殺

髒死了=   =+





我帶了有10種遊戲的紙盤遊戲
其中一種是擲骰子,從1走到100
但是走到5的倍數的格子就要退回原點

玩了半個小時
3個人在原點,1個人在4,1個人在7

威銘:你們剛開始玩嗎?我也要加入

=    =








還記得我第一次跟我哥提到CNblue的時候...
我:欸你有沒有聽過CNblue的歌?
哥:China blue噢?




真的很感謝威銘接手畢業光碟的製作耶
我真的完全不會@@

本來所有歌都要放少女時代XD
後來被人強迫放了一首SJ的歌= =
沒關係,這首也是我選的

It's you是我覺得Super Junior最好聽的歌內
來台灣金曲獎表演的那首啦=)))







星期三哎雅在寫個人資料
綽號:氣質

我:有人這樣叫過你嗎?
哎雅:有啊,我都這樣叫自己
正男:這應該是類似 韓愈字退之 那樣吧
我:那我的字應該是什麼=v=?
正男:我想想...應該是...超級無敵大醜女


受不了正男的老實XD





對了
某人真是台語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