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問我上禮拜六為什麼沒有發文
因為我那天心情極度的差!!!!!!!!!!!!!!!!!!!!



我來說個其中的小原因好了@@

事情是這樣的

PM6:30 我媽去我阿公家,他叫我自己去買晚餐,還吩咐我不用急著出去沒關係
好啊,他都這樣講了,所以我7:45一身便裝就準備出門


我家那隻臭狗又想跟著我出去,害我只好急急忙忙關門
關門的那一霎那我傻了

我忘記拿鑰匙了!!!!!!!



等一下,我全身上下什麼都沒有欸,只有人肉鹹鹹

本來想說去全家買個東西然後這樣就有零錢可以打電話
結果流浪狗跟著我進去全家害我只好出來=(((((




反正就是很賽啦,我也不敢跟鄰居借電話啊
接著我就坐在守衛室外的會客椅上,因為我不能搭電梯啊!
電梯感應卡在鑰匙串上


我突然想到助我家樓上的那個鄰居
小時候常常去她家玩,他應該會借我電話

我就摸摸鼻子搭別人的便梯上去了= " =
悲慘的事又來了,沒有人在家



我只好回去蹲在家門口
要是以前的我早就哭了吧=    =
老實說當時眼框也有泛一點淚啦



蹲了10分鐘,我都開始數綿羊了
沒多久樓上鄰居就回來啦
他好心收留我讓我打電話,但是我媽沒帶手機!!!@@


算了,一切都是命














不講這個了
話說我過了一個禮拜集中營的日子

集中營裡還真是......呃......豐富

小說
撲克牌
UNO
大富翁
筆電
反正你能想像到的東西都有


我的九九也太強

根本是世紀九九王=D





正男聽的歌都好有水準噢!
那首United State of Pop 2009 (Blame It on the Pop)真的很好聽欸

我常常在聽噢
為了表揚這首歌所以我決定把這篇網誌的標題打I got the feeling











可喜可賀的是Andy的作文講義終於打完
酬勞只有一杯思樂冰!!!!!



哎雅的電腦是她老公送她的
因為她老公家裡有很多等著淘汰的筆電
根本是超級金龜婿


星期三下午,我們5個人投票要不要研究金聖嘆的四大奇書
呃......如果要說是李漁的四大情書也可以啦

結狗勒~2比1通過要看!

哎雅的筆電聲音壞掉,這樣也好啦
才不用擔心聲音突然跑出來=///////=






我已經兩個禮拜沒有睡午覺了欸
總覺得睡午覺好浪費時間=P

中午都在看書噢,不然玩FB
只是用一整天的眼睛真的好疲勞






上禮拜五早上醒來已經8:10
我媽也不想載我去學校,說在下雨

後來我終於知道他的陰謀= =

她逼我整理房間啦!!!!!!!!!!









轉變這麼大我超難過耶!!
我親愛的書全都丟了=(




對了,我之前好像有說過我媽幫我買的新檯燈
就是上圖的檯燈啦

我媽說他只有一顆LED燈就超亮,又省電
講的頭頭是道的= =


我最近發現他的新功能欸




還沒發現嗎?再靠近一點看!!




他有USB插孔可以充電欸
太妙了啦!!!!!!!!!!!!



不過我好像只有mp3可以用USB充電=       =


不過不是好像有什麼吃USB電的小電風扇還是小小冰箱的
以後帶去宿舍搞不好可以買來用噢=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