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平淡的一個禮拜喲!


星期一週會到禮堂去練唱
看那個國中部的音樂老師超美送

星期二下午第一節藝術課又要練唱
搞的我現在很討厭這首歌= =
所以我決定畢典不哭了!







正男的星期六日記也太好笑
每句都有梗,而且還有圖解

但是正男為什麼要把日記送給我勒,因為我是總編輯啊
我說我要把他的星期六日記貼在我的左手日記裡
結果現在居然找不到了XD

到底被誰偷走了!!!!???







星期二陳晶薇跟我一起看我的最愛
明明就很好看啊,為什麼大家都不看







謝師宴邀請卡是為每個老師量身訂做的

小妞 小丸子
秀玲 hello kitty
麗華 狗
Andy 咖啡
以此類推啦







星期三四五集中營換到演講聽去
那裡超不方便的啊
玩個筆電還要分前後兩排


用演講聽的投影機看鬼片
整個都暗的,還有環繞音響=..=

異度空間感覺沒有很恐怖啦
因為片中心理醫生不斷重複鬼怪只是恐懼造成的幻覺
而且真正鬼出來的地方也不多啊

中間也不知道在溫馨個什麼勁
人肉麵線=異度空間=有你真好 =)


不過如果自己看的話
我就喜番這種溫馨片


倒是坐我隔壁的某人用外套遮住臉的時間比沒遮住多= =
陳韋辰還超賤
一直觀察別人害怕的表情








最近迷上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啦
雖然東周一直警告他不要太相信人類,尾狐還是好單純
而且好有氣質!!
害我猶豫要叫做尾狐還是閃雨XD



東周超可憐欸,好像我看偶像劇啊韓劇都會比較喜歡男配角
但是李昇基也不差啦







昨天跟林侑青一起去找工作
呃.....正確來說應該是去吃冰

彩虹堂好好吃噢憑學生證主題雪花冰還可以打九折
不過就是有點遠







我個人認為我在某方面的記憶力特別好(例如偶像劇劇情= =)
但是對生活瑣事就很差

星期三我忘記帶餐盒餐具,只好拿馬克杯+攪咖啡的湯匙吃飯
飯+菜才裝一點點
真的,真的,真的只有一點點
馬克杯就半滿了=   =

那天還吃我最愛的魚腥味超重難吃秋刀魚欸=((((((((((((
秋刀魚裝下去根本就吃不到下面的飯菜了= =
而且我沒有筷子=((


隔天千交代萬交代自己一定要帶餐盒去學校
結果這天換成忘記帶餐盒回家...
只好星期五去學校在洗摟~


星期五中午吃飯我整個傻了
忘記帶餐具啦XD


算了,我看開了= =







現在每個禮拜天都會在PPS看日本最今的柯南動畫欸
科南都會在上課的時候用手機上網看新聞
所以我也要跟他一樣
哈哈


在新聞看到每天用手機講話超過30分中罹腦瘤機率增加40%欸
某人完蛋了
因為她每天都要跟她老公講一個小時的電話







前幾天在討論老的時候會不會用電腦
某人說:如果聽到一個家裡的對話是"媽~阿公跟我搶電腦"那不是很怪

後來又講到以後大家會一個接一個死掉
那最後一個死的人就要守著605當自強的社團
看著永遠不再上線的同學
發文也永遠不會有人回
嗚~~我的天啊,我不敢想像=(

然後等那個人死後,605當自強就永遠不會被開啟欸
感覺真惆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