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hrs現在看韓劇都看到不知道要選哪部=(

尹恩惠的新戲好看喲~
可是韓國還在首播,所以我一個禮拜只能看兩集= 3=


尹恩惠演的韓劇每部我都有看噢
而且幾乎都是在電視看的
真不曉得我國中的日子到底是多頹廢


不過說到頹廢的國中日子,陳筱雯應該是專家吧
玩什麼線上遊戲都練到那麼強
RO還玩到可以收人家月卡= =









好啦
反正呢我現在每天早上9點起床
為的就是看華視的大長今YAYA

但是每天只能看一集叫我怎麼等下去
結果我昨天就忍不住在PPS看到下下禮拜的份量了= =
害我現在都不知道早上要幾點起床








現在的日子完全是不知今夕是何日
害我剛剛想了很久我星期一在幹麻= =
終於想到啦

星期一我去小文家剪頭髮噢
還燙了一點髮
所以你暫時看不到我大捲特捲了


不過那個藥味還是超難忍受
那天早上本來就有一點頭暈,又去吸了1個小時的藥味
導致下午沒有去補習
從2點睡到7點欸
還吐了2次

晚上連聞到魚都想吐








星期二平凡的跟我家狗一樣






星期三先去威銘家集合
再一起去崑科大附近的拉麵店吃午餐
最後到虹瑞家玩

我說我根本是遊戲王的老婆啊,而且我本來就想嫁給遊戲
以後叫我武藤靖文好了









星期四先跟筱雯、亭雅去遠百買UNO
(我猜我八成不會玩幾次吧,又沒人陪我玩= =)
然後去補習

4:50就看完摟,所以我又去新光三越找他們
然後我們三個人再一起到同心找邵毓玲拿科技大富翁


話說要去同心的路上,在過那個很大的十字路口時
就是眼鏡店到東亞樓那個方向

陳筱雯一直喊:「王亭雅,錢~錢~錢~」
沒想到一張紅紅的100元鈔票在地上一直飛~飛~飛~
三個人一直互相推來推去誰去撿
去撿真的會很難為情,因為在那裡停紅燈的薯淑阿姨警察北北都在看內

看他們都沒有動作
身手矯健的我一個健步把鄭在地上掙扎逃竄的100撿起來囉~~~












星期五中午跟筱雯、威銘一起去正男打工的冰店吃牛排

正男好忙噢,電話訂單一直來
電話講到一半話筒跟線還斷掉了(為什麼沒有笑倒在地的表情)
正男從容不迫的把他接上然後繼續講
看來這應該是家常便飯

吃到一半王亭雅就騎她的小折來囉
正男為了偷看我們還一直故意假裝拿東西經過我們哼哼

我:正男~
正男:HI~ (他臉上的表情分明是很忙但是應付我一下)
我:我不是要跟你打招呼,是玉米濃湯沒有了,快叫老闆煮
正男臉都垮下來了
好可憐噢,明明是冰店的還要被我們折磨

後來我們還是有吃冰啦=)







然後大家就一起到我家囉,當然王亭雅是騎小折來的,真辛苦
威銘居然是我的朋友裡面第一個來我們家的男生欸!!


玩了海棉UNO、地產大亨紙牌、邵毓玲的大富翁
你們今天都作弊啦,不然遊戲的老婆怎麼可能會輸給遊星的老婆=(
(PS.遊星好像是遊戲王5Ds的主角?)
反正我是遊戲的老婆也是霍爾的老婆和蕪菁的老婆

作弊作最大的一定是王亭雅啦
從190K玩到變26M








好吧
來我家的優點:冷氣很涼
來我家的缺點:狗很兇

其實coffee一點也不兇啊,只是想要跟我們一起玩一起吹冷氣而已
好口年噢=(


我曾經想過不知道coffee心理到底在想什麼
一歲出頭的某一天莫名奇妙被帶到我家
然後不能像以前一樣天天出去玩,身邊的人也全部換了

不知道他會不會再害怕搬家
快搬家了內,大概10月吧
然後就要跟這裡說姑掰囉~










中午跟溫老木還有鄰居阿姨去吃陽春麵
鄰居阿姨一直喊熱,只好去附近新開的冰店吃冰
那裏有一檯投10元的那種卡拉OK

鄰居阿姨就開始唱了

我記得有一首歌叫什麼碗糕四季的
一路從正月唱到12月,我都快睡著了,保守估計有6分鐘↑
他們一直喊好划算,10塊錢可以唱很久=    =


算了,雖然超無聊超熱,偶爾這樣也不錯啦
我是說偶爾!!








大姐昨天說考場在一中
但是聽說社會祖在長榮
自然組在二中

我有跟教務處登記要去幫忙
那我到底會去哪裡勒?

還是根本會忘記通知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