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上最強的茅和史上最強的盾互相攻擊誰會贏?







4/18是sica的生日!






星期三中午吃水餃也太好笑!
全部的水餃黏成一團,最好可以分出每人十顆
到最後都用挖的,一團一團

其實閉起眼睛吃還蠻像包子的啦
皮多的地方皮多,肉多的地方肉多







高中部的合作社,國中部不准進入

星期二去看還有賣統一布丁,大的18小的10
阿雅說7-11賣大的18小的12,所以應該要買小的比較划算

結果隔天在去合作社大布丁突然剩下17元了@@!!










很想去捐血
但是現在捐暑假就不能捐了

很羨慕某個因為體重只有37所以不能捐血的人

陳韋辰:王亭雅為什麼要讀高應大?
我:因為她想去釣男人
劉晉甫:他沒有餌可以釣吧?








班上好像中毒了一樣,頻頻傳出噩耗
指考戰士激增!!!

我看我要收斂一點,上課少跟雅妹講話


我覺得我都考上這麼久了,應該要為搬上付出一點什麼
所以我洗了電風扇
好辛苦悠~~~~~~~~~
(雖然是因為電風扇在我坐位前面所以我不得不洗啦,不然灰塵粉多內)



如果說大學科系要選自己會喜歡一輩子的
那我很惶恐欸!

只是這種說法也太侷限了吧
我只喜歡大氣啊


我就會想如果我去會不會錄取?





前幾天王亭雅拿陳虹瑞手機在傳孫燕姿新專輯的歌

我:我聽說當冬夜漸暖很好聽噢?
阿雅:好像還不錯
我:可是我滿腦子溫室效應地球暖化欸









最近看了多書
檞寄生 孔雀森林 亦恕與珂雪 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一連串就是要蔡智恆就對了!




在想畢業典禮那天會不會哭欸
難道我從幼稚園開始畢業典禮都沒哭的記錄要被打破了嗎
但是白天超沒fu










公民課看飛行少年的紀錄片
老師說看完就可以不用看偶像劇

結果我現在反而更想看了!!!!!!!!!!!


.


























不知道SNSD的台北場演唱會是什麼時候

大姐說如果他考上台中以上的學校就要跟我一起去看
其實我也是可以接受SJ的演唱會(吧?)
(但是鮭鹹還是比東城差很大點)

大姐至少也要來個中興或中央吧
不然筆就要回我摟~~~~~~~~~





還記得國中去溪頭看神木的時候
我都爬不動了一直落後在最後面沒有人等我
到底誰是朋友啊



但是大姐不一樣,如果大姐一定會等我=)
嗚嗚我都要哭了
所以我現在也要等大姐


三年來都同班很幸運,結果現在畢業在及了
想當初高一的時候我還連署全班簽名開冷氣,好慚愧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