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有好笑的事發生=D


星期四作多倫試劑的實驗,在試管璧上貼愛心的計畫失敗了
星期五做DNA萃取實驗,水果倒是挺好吃的=D





陳韋辰:明天威銘生日你們要送什麼東西?
我:誠摯的祝福

其實和大姐、雅妹精心準備了一段表演啦(雖然很粗糙)
但是我們非常用心~
生日快樂









現在雅妹的FB完全由我接管了
一次要玩兩隻帳號的王國好累喲~~~~

所以現在雅妹在FB的一舉一動95%都是我做的= =+

但是啊,他的FB經過我的巧手改造
學歷增加了大灣高中,大頭貼也換了,對某人的交友邀請也重新提出
結果某人終於接受交友邀請,害我怪有成就感的

順帶一題,那張大頭貼是班上眾多男性票選王亭雅最好看的自拍照喲~~~~



很多我不敢做的事也會用雅妹的帳號去做
所以我用雅妹的帳號去郭國文那裡留言=P








坐後面的日子越來越糜爛,其實也沒有多糜爛啦
我這禮拜都沒有看小說內


星期四考兩張物理考卷
結果比我預期的好內

本來我說如果我有20分我就開心了
結果兩張加起來55!!!!!!!!!!!!!!!


卲毓玲葉振甫和我,3個人6張考卷
全部相加只有95




偷學校的電偷的很兇!!


一個延長線上插了4個插頭
振南、我、王振宇的手機,外加一台PSP

其實旁邊那罐水是為了防止電線走火所以準備的XD









現在我每天都會在雅妹手機的桌布留便條,他偶爾也會回覆我
報告一天的心得或者是連載故事(目前在連載關於雨天的故事噢)


我說:
我好不容易花了半年才治療好的怪病又復發了,所以我決定要

打到這裡我就去做別的事,回來的時候...
我好不容易花了半年才治療好的怪病又復發了,所以我決定要去大便


總是會被亂加字= =


隔天雅妹回覆我:
所以你現在每天靠打便條來治療簡訊強迫症嗎?
然後被陳韋辰改成:
所以你現在每天靠打手槍來治療簡訊強迫症嗎?


還有之前
雅妹在便條打:
記得帶先別急著吃棉花糖

陳韋辰又改成:
記得帶先別急著吃大便



我:之前不是有笑話說如果上課想大便就舉手跟老師說我想效法王昭君?
正男:現在應該改成我想餘弦



這群傢伙滿腦子大便





不過仔細想想,也許我就是Andy說的那種不甘寂寞的人
才會得這種怪病

說到Andy,他今天請我喝咖啡欸,還讓我任選
我本來想說星巴克之類的,結果他說只能City cafe

後來他跑來問我選好了沒,還湊到我耳邊小聲的說:冰咖啡比較便宜
=      =

於是我點了最貴的珍珠冰拿鐵
盈盈、威銘有樣學樣,和我點的一樣
不錯不錯


不過我又不是很認真交作業、也沒有把翻譯講義都留著
為什麼他要請我喝咖啡勒?


我歸納出來的唯一原因就是我長的太美了
不是啦

可能是因為我是小老師吧= =





我:我6月要換雪紅的手機
某:所以你要換紅色的手機?

只有大姊一聽就知道我的意思

不過雪紅的手機對學生來講也算貴吧?
我看我還是再平民一點好了@@












陳韋辰:畢業考以後就不用上輔導課,我要去大都會打5小
我:帶我去~帶我去~
陳韋辰:帶女生去很沒fu欸,你們女生又不會打cs也不打線上遊戲,不然你說說看你會打什麼
我:我會打網誌








這是去年5/9的照片,好像是因為段考吧,桌子才特別亂

當時的我天真的以為桌子再也不會有比現在更亂的時候..........
所以特地拍照留念






除了檯燈換了,其他好像沒有什麼大改變吼?


這是今年4/18的照片,沒有特別理由,桌子就是這樣了

終於了解什麼叫積少成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