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心情略妙略妙


王亭雅無緣無故被通知科大備取上了
猶豫了兩天還是做不出決定要不要考指考

星期一打電話給念同校同系的禎浿哥哥
知道高應大在高雄市區以後她突然又決定要念= =


於是5/11那天,王亭雅洋洋灑灑的請假了,儘管那天段考

劉晉甫:王亭雅今天為什麼沒來?
我:噢~他去逃難了啊
劉晉甫:屁啦!真的假的?
我:不信就算了,她爸今天開車載她去逃難的啦




當然啦,我最後一通電話打給雅妹了

因為我要問他埔里到了沒XD




5/11這天,我本來也想戴安全帽來的,只是從大門口扛著安全帽走到教室會很丟臉耶XD


星期一被取放榜後又多了很多大學生=D

海軍  電機義
長庚  資管昇
屏科  餐旅倫
中國醫  護理銘
嘉大  微物瑞
彰師  化學辰
中興  生科鴻
中山  機電甫

高應大  土木雅
高大  應數芳
中國醫  護理盈
清大  資工文
嘉大  生機雯
東海  畜產文
嘉大  微物心


下禮拜一舊要一起被隔離囉







都是畢業考了,居然是我史上最不認真的一次段考
回家玩電腦完整脕啊,10:30就跑去睡覺
略嗆略嗆的,不過聽說幾乎所有有大學念的人都是這樣
畢竟   大考大玩小考小玩 XD

對於物理早就做好心理準備了
正男真的是猜題王,我背那麼久,他隨便教我幾題就中

我回家對答案之後發現只有47分= =
幸好考卷發下來有60


一定是我上輩子有燒香有保庇



國文作文

是否有一件事物曾勾起你對過往的回憶?以一件事物為主題,並自行命題

正男說他剛睡醒就開始寫考卷結果題目寫一件事物XDD
略呆略呆的


滿分20,我拿14分略開心略開心
重點他不是真正的14分,是13+1分

一定是我寫的太優美了,閱卷老師覺得只給13分太對不起自己的良心(點頭)




別人想看我的作文我都不給看勒~~~因為是關於某人的故事
實在太哀傷了

某人會想看嗎?












總之呢,雅妹現在坐到我後面,那一區完全形成人蛇雜處
地上堆滿要回收的書,中間放著椅子上頭放延長線,延長線無時無刻都被插著充電

而且英文課和午休都要拔掉藏起來,怕Andy看到會罵(其實他已經罵過了啦)

這樣簡直就是躲警察的路邊攤啊!!




這禮拜看的小說是白色巨塔
我發現我的模式完全是先看電視劇才看的下書啊












又開始無窮無盡的打字日子
不過這次還好,有很多人陪,而且Andy說會給"微薄"的工資

圖書館四樓打字
正男和陳韋辰偷渡進來


打到一半,台灣大哥大客服專線打電話給陳韋辰,是真人的噢!!

電話小姐:您好,這裡是台灣大..
陳韋辰:你去死啦(掛電話)

那個人超可憐= =


正男打字速度略快略快,我都唸給他打

早上他小說看到一半就被王亭雅搶走
他很生氣的說:書看到一半被搶走的感覺像是裸著身體走到馬路上欸

後來正男要打英文,但是電腦還在注音輸入法,我就看著正男埋頭一直打

終於抬起頭的正男:你為什麼不告訴我輸入法沒換!!!!!!!!!!!!!!!
我:你不是說這種中斷的感覺很像赤裸身體走出去?





陳韋辰和正男真是寶=D




噢對了,今天中午和生機文 電機義去吃品田牧場
短時間應該不會想再去吃,像是早就知道結局的偶像劇那樣

這個價錢又有點非常貴,真不曉得以前在瘋什麼




吃飽又跟化學辰會合打3小
機車跟在腳踏車後面略丟臉略丟臉

4人連線打世紀帝國真好玩,雖然我是最嫩的啦~~
但是倫家的實力也不容小覷喲~










婐決定開始用左手寫日記了




字這麼優美!!!!!!!!!!!應該不需要我翻譯吧

從以前就想練用左手拿筷子吃飯
所以決定到9月前,除非重要的事,我要裝個左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